經驗分享

姓名:王秀君
按上師的吩咐,每天上午練三個禪修法:「解手印禪修法」、「滴水觀音禪修法」,和「排山倒海排病氣法」。只練一個多月,就取得了很好的效果。非常明顯的是,每一次禪修結束後,全身感覺輕鬆舒服、心情很好,胃疼也減輕了。
另外,在練習「滴水觀音禪修法」時,有一天,感覺右前胸裡面在攪動,嘩嘩的水流聲一直流向下方,右小腹下方咕嚕了幾聲,馬上就不疼了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Paula
我跟隨師父已有七年的時間。修練「心中心禪修法」及「解手印禪修法」,無形中改變了自己很多不好的習性。也從禪修中體會原來「心」能成就一切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王丁丁
我的脊椎在練習心中心禪修法時,得到糾正。
第一天練「心中心禪修法」,我發現有一股氣牽著我的脖子微微的動,那股氣的力量越來越大,牽引著脖子轉圈,還往不同的方向伸,感覺非常的酸痛。順轉著轉著突然甩一下,聽到骨頭「咯噠」一聲。慢慢的,身體也開始轉起來,轉得越來越大圈,甚至身體在順時針方向轉,頭在逆時針方向轉!
那股力更把我身體往後拉,整個身體就要往後倒下去,原來是要伸張頸部和背部的經絡,對于我這樣長期要按摩、拔火罐、刮痧、針灸的人來講,就像是一位好的按摩師把把都抓到穴位的感覺,真的是很舒服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陳瑱華
未認識上師前的身體狀況,有時心跳會高達190下,雖然吃了兩年的西藥,七個月的中藥,但情況並沒有顯著改進。由心跳問題引發的持續性頭暈,一整天只能躺著,不能做任何事。
修習禪修法後,心跳的毛病,由一週發生二次,減少成一次,再由一整天的不適,減少至只有幾個小時的不適,持續練了幾個月後,這個現象幾乎完全消失。有時會有很輕微的情況產生,但只要修習功法,不舒服現象就消失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Yarran Lu
多年來我一直有痔瘡之疾,因為不痛,只有流血。所以,也不想去割除。但到後來是每坐必流,而且失血量愈來愈多,有時多得驚人。
我長期使用痔栓塞及止痔血的成葯 (如馬應龍等),但都是效用短暫,家庭醫師也反對我長期服食止痔血的成藥,所以後來我開始練習禪修。
我通常工作到晚間七點以後才下班,所以大多在九點半或十點以後才能練習。先練「解手印禪修法」,然後再練習「心中心禪修法」。
有一天我覺察到,我的痔瘡大量流血的常態,已經不再發生。我等了至少六個月確定流血已不再復患,才敢將這個情況告訴上師. 上師聽了之後,非常高興欣慰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盧小湄
自小我的身體就很不好,中年時,曾動過婦科的大手術。最近幾年,醫生更檢查出我有狹心症、缺氧、閉鎖不全等心臟方面的問題。
平時我即會感覺胸悶、呼吸不暢快等現象。有時,在半夜時,則會感到胸部疼痛難忍。醫生開具了一些舌下含片藥劑給我,囑咐我,一感覺有胸痛的情形,即要吃藥,以避免意外發生。
我開始學習「解手印禪修法」及「心中心禪修法」。現在,這種胸痛的現象改善很多很多。當胸痛的感覺來臨時,我心裡一點也不害怕,我會在心中,默念上師之名,祈求「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慈悲加持弟子」。 很神奇的是,胸痛的感覺在一分鐘左右即會消失,有時祈請的話語才剛結束,胸痛就開始緩和、消失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相青萍
在過去20年,我被不同的疾病與過敏折磨著,而大藏禪修密法不僅讓我擺脫疾病的痛苦,更讓我感受別樣的人生。
身為基督教徒,修習大藏禪修密法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捩點。每天練習大藏禪修密法有一年多後,有一天忽然意識到,我不再受苦於花粉熱、味精過敏與頭痛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Jennifer
這些年來修習大藏健康修法,我慢慢的注意到了我的一些變化。就從外表來說,我的氣色變好多了、臉部表情比較詳和快樂。就從內心來說,心靈上容易平靜、不太會計較別人的看法、也比較不容易發脾氣。
更值得一提的是,在一次的超音波檢查中,醫生告訴我,我的甲狀腺腫瘤縮小1cm,我得到了極的鼓勵和信心。我相信只要持之以恆,它終會消失的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Richard
在2005年我母親被診斷罹患大腸癌二期。我母親不放過任何一種可以讓她痊癒的方法,她開始認真的練習上師所傳授的大藏修持法。
上師特別傳授她的「癌症病氣排除法」、「清淨血液禪修法」,上師也傳授我母親缽法及寶扇法,我母親每天精進修持,淨化體內負面的能量。她除了用這種靈修的方式來釋放身體、心靈及情感所承受的劇烈痛苦。同時服用中草藥。就這樣,她繼續活了六年的時間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陳悅玲
2002 年時,我的健康極度糟糕。許多朋友私底下都議論我不知得到什麼惡疾,不知還能再活多久等。
就在此時遇到上師,在上師的積極治療下,健康開始好轉。我每天持續地修上師傳我的法。有一天,在做功課時,我突然覺得胃部十分刺痛,那種痛從輕到重,讓我痛到冒冷汗。雖然如此,我仍堅持做完功課。
有一天在臨睡前,我發現在心口、胃的地方會癢,而且越來越癢,彷彿有一羣螞蟻在往上爬,那種奇怪的感覺持續很久。
次日清早起來沒任何感覺,直到吃晚飯喝湯時,突然覺得胃像汽球膨脹起來,直到那一刻,我才明白前一天晚上,螞蟻往上爬的感覺,原來是我原本下垂的胃,開始回到正常的位置,當時心中的欣喜不是言語所能表達的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林燕來
有一天,小妹打電話說;媽媽去爬山,不小心跌倒了。根據醫院的檢查。脊髓有三處骨折碎裂,可能要癱瘓終生。
放下電話,我哭著請求上師幫忙。上師說:「嗯,我試試看。」
第二天早上,醫生說:「我再一次看了檢查的片子,我想我是看錯了,您沒有骨折,是背部肌肉受傷。」
上師告訴我,母親當時的情況是嚴重的,是他用密宗特別的接骨法,隔空替我母親做治療。但他的能力只能做到這樣,我母親還是必需承受一些肉體上的痛苦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王儷燕
2002年上師教授我「解手印禪修法」及「心中心禪修法」。那時候的我沒有靜坐的經驗,所以上師簡短的指導了我盤腿和雙手合十的基本動作。
練習兩個月後,即已感受到神奇的功效:少發脾氣和人緣變好。練習兩年,我的性情調伏到靜了,也有耐性了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張美玲
2004 年我得了嚴重的憂鬱症,並得服用藥物。第二年,上師親授「心中心禪修法」、「解手印禪修法」,讓我重新獲得了生命的春天。
按上師的傳授,在修持「心中心禪修法」時,我觀想吸進身體裏的是佛光,是無比强大的能量,而吐出來的是病氣,是濁氣,是業力氣,熱流逐漸充滿我的全身,不斷的發熱、發燙。
上師的佛手在我的頭頂上加持時,隨著「心中心咒」的能量波,我感覺越來越熱,身體越來越輕,病氣被燃燒,業力氣被淨化,這一份加持轉化的力量,讓我的憂鬱症消失無影無蹤,就連醫生也不敢相信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楊雅雯
認識上師時,上師是以藏醫身份弘法,由於對西藏存有特別的神秘感,對於藏醫也有種奇妙的好奇心。當時好友的媽媽,經由上師的治療,身體上的疾病,獲得極大的改善。
認識上師很久才知道上師是仁波切。由於上師在日常生活中從不刻意彰顯仁波切的身份,也曾讓我對上師的身份存有懷疑。當時還不了解選擇和依止上師,在密法中的重要性,但對上師傳法的毅力,言行舉止間流露的謙虛與慈悲,在無形中確實掃除了我的疑慮。
除了傳授禪修法,上師經常以簡單的比喻,來解釋抽象的佛學名詞,讓我們得以清楚了解其中的內含。
閱讀更多內容

姓名:Jessie
認識上師時,我的狗長了一個如蘋果般大小的腫瘤,需要開刀。我請求上師替我的狗祈福,讓狗不要死。
上師說;狗可以不死,但我要唸一百遍「觀世音菩薩普門品」。回家後,我按照上師口傳的特殊誦持法讀誦。奇怪的是,不知道為什麼,我在讀誦時,手心的汗,像水一樣的不斷的流出。桌子、袖子全是濕漉漉的。
第二天一早,我按約定時間帶狗去醫院,醫生檢查後告訴我,腫瘤消失了,我可以帶狗回家。同時,我穿衣服時,覺得怪怪的的,站上磅秤時,發現體重在一夜之間少了五磅。
閱讀更多內容